2017/1/31

『2016.貳零壹陸』The Highlights of 2016 Photography 全年精選回顧



The Highlights of 2016 Photography
全年精選回顧

前言


開起網誌到現在,目前為止累積人次差不多在9000左右
個人其實是覺得很開心的,本來開網誌就只是想留下足跡
順便跟大家分享我的所見所聞
很榮幸能夠讓這麼多人看到我所拍的照片!
網誌會繼續經營,攝影之路會持續下去!

2016總共寫了12篇文章,2017還須努力!

不多說了來看看2016這年的精選相片吧!



蘭嶼


去了一值很想去的蘭嶼,拍了很多很喜歡的相片,還很想再去一次的地方








梅田 Harmonie Embrassee Osaka Wedding hotel拍下去

日本


有關西特集(京阪神),也有第一次的海外婚攝錄!

『Chapelle de Ciel  チャペルドシエル 天空教堂』

『Chapelle de Ciel  チャペルドシエル 天空教堂』

以上的婚禮影片可以來這裡看!(也是我們製作)


常看我照片會知道我一直很喜歡魔幻時刻XD




街頭攝影也是我的愛

神戶三宮站

上新庄

日本的乾淨街頭跟空氣總是令人懷念



天守閣


Go to  Hogwarts


Night Osaka
京都街頭

貴船神社 
清水寺
老相機店

神戶街頭

乾淨的街道

神戶小巷

往清水寺公車

人們


Unmoved man

Above Osaka
關西行全集:


香港


還債時間,香港行一直要打都沒打成功XD
香港也是一個我覺得去了很值得的地方,東西好吃好拍照
整體街道都很有電影味!
值得再去一次,想走非觀光客路線就是。


太平山

叮叮車

電影味兒


Magic hour's Hong Kong

Night of 銅鑼灣

台南.國聖燈塔


2016唯一去拍銀河的一次


不過當時日子其實銀河已經不清楚了

國聖燈塔


People 『人們』


這是一年拍比較多人像的一年
也感受到人像帶來的感情傳達以及回憶重量



































大概就分享到這裡啦
一本一本相簿看
所以一不小心好像PO的有點多XD
不過百分百都是在2016年拍的!

看到這裡大感恩啊!喜歡記得追蹤我的IG以及到Facebook按讚
不過比較常用IG PO文就是了XD

Instagram : enzos.fotography
FB : Enzo's Photography

器材:
Sony A7/A7rii/A7s
FE1635F4,FE28F2,SEL075UWC,FE55F1.8
Minolta 70210 F4 , Yashica 45mm F1.7
HTC 10 , HTC RE
Panasonic LX100
Sigma DP2 Quattro
Hasselblad 503cx , Carl Zeiss 80F2.8


有什麼想問的都可以留言或是找我聊天喔!

--------------------------------------------------------------------------------------------------------------

後記



打到這裡,花的時間比想像久的許多
個人文筆不好,所以講話比較白話文還請大家見諒XD

一本一本相簿看下來,才會發現有好多事情,明明才過沒多久
卻好像忘了它的存在一樣
一本一本回憶才發現,幸好我有記錄下來,很喜歡這種感覺
老了以後
打開一本本相簿應該感受會深刻許多

一打就是好幾個小時
這幾個小時下來心情滿沉澱的
拿起相機記錄生活這件事
因為科技的進步人人有手機可以隨拍隨傳
隨時可以記錄下這每一個時空,每一個瞬間
時空定格著讓我們慢慢去回憶

一樣繼續傳達我的理念
「享受當下,記錄當下」

Enzo Lu
2017/2/1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