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2

『台南,七股,海堤』 攝影篇 『Tainan,Cigu』 Photography

『台南,七股,海堤』

『Tainan,Cigu』


人生總要有那麼幾次,記錄自己的青春
常常想著人生只有一次,到底是什麼樣的東西?
為什麼這裡說東西呢?



很簡單,因為人生就是個謎,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我為何會誕生
為何會出現在這世界上,宇宙到底是什麼
"我"到底是什麼?

每次睡前深思這些事情時,總會想到睡不著
然後最後又會用一總得過且過的心態,去結束這方面的思考
覺得"人生就繼續過下去吧!"的感覺哈哈!


大學讀到第四年了,從來的興趣都是攝影
這點倒是沒有變過,始終抱持著想要紀錄身旁一切的心態
然後拿著相機,默默記錄著我所愛的一切


 麻,人生就只有這麼一次
我想拿起相機來記錄生活是很簡單的一件事!

而且有時就是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上面這張就是我在曝著星空
然後朋友們走來走去喇賽來喇賽去
而意外造成了很美很像極光的不規則感!

 (冬季銀河 Winter galaxy)

所以說攝影這件事,照片背後的故事也很重要
對我來說攝影的初衷就是紀錄生活
而有了特別的照片讓未來回味,不是很棒嗎?



這次騎了一小時的車來到七股就是為了拍大家的畢業照
天氣正好的情況下,剛好可以拍我一直想拍的星空學士照!
紀錄大學最後的生涯!

不想留下遺憾,又想要特別一點的回憶
才特地衝來的!


我相信,自己不一定是特別的
也不一定是最好的,也不一定是唯一的
但我想,人生能成為別人的"特別之人"

一個也好,就足夠了!


共勉之。





Enzo Lu
2015/12/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