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25

日本三大景之一『水中鳥居-嚴島神社』Miyajima , Itsukushima Shrine

『水中鳥居-嚴島神社』

Miyajima , Itsukushima Shrine

夢寐以求的地方
終於在今年達成了!
一開始接觸時是看到照片覺得也太誇張的美了
所以一直列在想去的地方!

船上視角
宮島

小小介紹一下交通
我個人是買JR pass
所以有包含宮島的船票在內了
從廣島坐電車到宮島口
然後坐JR船到宮島即可


宮島人真的不少
但是也算輕鬆愜意
還有鹿走來走去的



這個海就不多說了吧!
日本對於環境的保護非常良好



清澈到個極致



然後就看到水中神社啦
我拍的這張算是一個拍照點
很適合留念用


上面這張這樣



畢竟我是春天去的
宮島的櫻花算是盛開中
廣島那時候大概剩2成
宮島應該氣溫比廣島更低(等等還有驚喜溫度)
所以櫻花還算滿開









很多人都推薦吃個穴子丼
但其實穴子就是台灣的鱔魚


宮島真的很愜意,輕鬆自在


有趣勘板xD
用走的8分鐘  如果你用跑的就6分鐘


紅葉谷公園
可惜季節不對
一點楓葉都沒有

往纜車外拍攝

因為我給宮島排的時間很充裕
所以決定跑上去彌山頂看看


到達的目的地叫做獅子岩


天氣不是很優
但是最重要的是當下氣溫是接近0度
而且在飄雪!!!!
非常非常驚訝
4/7號再飄雪啊!



接下來就繼續往彌山頂前進了


注意看到日本人跌的石堆不能用倒喔





走完很累的彌山頂行程之後就下山囉
注意注意
獅子岩走到彌山頂要30分鐘
而且是爬山的那種路喔
我揹著1X公斤的背包走得很辛苦
路面又溼溼滑滑的
覺得有點心酸xD


下山時天氣終於轉好
這是纜車往外拍的風景



路人的鏡頭真好



下山之後一樣會經過紅葉谷公園
好想要秋天來啊









就決定下次秋天來了!



下山之後就跑去嚴島神社囉
可以好好地拍個鳥居


這時候是退潮狀態(不然原本神社下面都是海)
早上來的時候是漲潮
下午剛好退潮
各位可以查好再去
這樣可以看到兩種景觀



雨過天晴





上面兩張剛好示範了兩種移軸



越走越近
離鳥居很近才可以感受到他的大




人還算滿多的


從中間河道的石頭路所拍攝



夕陽即墜


耶穌光+鳥居
這天真的圓滿了
早上還看到雪





落下之後的魔幻時刻



原本還想吃穴子丼
可是店都關了Q



這時候我一個人在海邊長曝
極冷
我記得溫度是7.8度左右
加上以為是春天不冷
只穿一件短袖加外套
快冷死



然後就坐船回廣島吃飯睡覺囉
總之
這裡很值得來
來廣島的話必來啊!!!

謝謝各位收看

喜歡我的照片歡迎追蹤IG
IG也有當時候旅遊所發的限時動態可以看喔
Instagram : enzos.fotography

Photo by Sony A7rii
Pentax super takumar 55mm F1.8 
Fe 21mm F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