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21

『台南.南化.大地谷(地獄谷)』Tainan Hell Canyon Photography 攝影遊記集


『台南.南化.大地谷(地獄谷)』
Tainan Hell Canyon Photography

這是個聽很久的台南秘境
有時會看到朋友來就很想來
所以藉著無聊的下午
就自己直奔而來囉~


停車查個地圖

綠色隧道感


南化水庫全景

騎著騎著就是往南化的方向騎
基本上跟往梅嶺方向是一樣的
這張是在道路旁看到南化水庫太美就停車來拍個



抵達通往大地谷的道路
看起來是比想像的難走
遇到的路人也跟我說要小心走
而且會累


這裡其實是封閉的
從某次風災到現在都沒有開放
裡面也都沒有整理過
所以會有像這種倒塌竹子的出現




走到這裡有種出口的感覺
以為快到我想要去的瀑布了
結果還只是開始XD


裂裂的地板
這裡只有在枯水期才能來
1~3月才能來的景點




小河流
第二個小難關大概就是這個小河流
應該是先人們搭起來的小橋
用一些樹幹搭的小橋
然後慢慢走過去(我把相機收起來才敢走XD)

左邊就是小橋


原來也是有草地的!



這時太陽斜角已經有點低
大概4點40左右
比我自己預期的還晚到
所以要加緊腳步往大地谷邁進囉


剛進入
大地谷終於到囉
入口也是需要收相機才爬進去的

入口
需要小心翼翼的摸著旁邊的石頭
然後踩著樹幹進來這樣





進來有種大峽谷的感覺啊
雖然我沒去過大峽谷
但是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一個走進神秘地方的感覺


這邊都只有石頭
所以建議要穿好一點的布鞋或是登山協會比較好爬喔

小瀑布
之前看的照片瀑布更大
我想是時期問題吧
不過小小的也很美
看到這個已滿足!!!





接下來就是撤退時間啦
畢竟自己來也不要太晚騎山路



回去的途中看到
正要下去的夕陽
馬上衝去拿相機紀錄這一刻

記錄完的同時
突然有種感慨
其實靜靜地享受不拍照也是很美的一件事
就像是白日夢冒險王裡面
看到很美的事物反而自己欣賞
捨不得拍

看來還需要成長

回程途中
抬頭
看到原來空氣品質很差的台南
在郊區卻可以看見滿天星

停在路邊再來拍一下這一刻




這次小旅遊就結束啦

我個人比較建議結伴來比較好一些
再爬或是走河流時有同伴幫忙一定比較好走
真的是非常值得來的地方
很想要來第二次阿!!!

感謝各位的觀看囉!!

Photo By
Sony A7rii + FE 28mm F2
HTC 10

---------------------

喜歡我的照片歡迎追蹤!
Instagram : enzos.fotography

有什麼想問的都可以留言或是找我聊天喔!

Enzo Lu
2017/2/22

2 則留言:

  1. 我也在台南住了一陣子,一直沒去過!
    你的照片真的好美好有溫度喔!尤其夜景拍得色調好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值得一去的地方喔!!!
      謝謝你的讚美!
      小弟會持續努力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