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25

『走進電影的世界,香港』Cinematic City , Hong Kong (一)



「香港 Hong Kong」


對我來說,這是個電影的世界
筆者是一個熱愛電影的攝影師
老是愛調電影裡營造出來的色調

所以第一次來到香港
真心有身處電影裡感覺!




映入眼簾的城市感
高科技感
卻又存留著電影世界中的老舊感


香港道路讓我印象深刻
大部分的路都不是完整柏油
就都是拼拼湊湊的感覺XD
很像在台灣的徒步區的感覺



SEL075UWC
將 28mm 轉成 21mm 的好東西!



小米之家
原本要來買小蟻4K
結果香港還沒進QQ




飲料店真的是台灣的文化耶
在香港真的沒看到幾家飲料店
而且重點是價格頗高
香港茶湯會也比台灣貴很多
450cc觀音拿鐵在香港要95台幣
700cc在台灣55台幣
所以依照cc數來算貴了2.6倍左右QQ






第一天的香港
真的讓我感受到值得一來
還想來第二次

雖然說招牌凌亂不堪XD
跟台灣某些地方有得比
但是我覺得真的很有味道!





Lady M千層蛋糕
那時候台灣還沒有XD


經典的維多利亞港!
世界第三大的美麗港口



香港特色之一
叮叮車(Tram)
像輕軌一樣在路上跑~


室內外溫差造成的影響


夜中的叮叮車
被英國統治過的香港
真的有點歐洲的感覺









最後來到了普普通通觀光客的最後一戰
太平山夜景啦~~
不過真的不想走這種觀光客行程
感覺還有香港人去得更好的點?


但不得不說
這夜景真的很猛
山霞中看出去的城市加上維多利亞港口

不愧是世界三大夜景!

好啦
2016/9/3
『走進電影的世界,香港』Cinematic City , Hong Kong (一)』
大概到此結束啦

感謝各位的觀看
敬請期待下一篇!
Photo By
Sony A7
Fe 28mm F2
Sel075uwc

---------------------

喜歡我的照片歡迎追蹤以及來粉絲頁按讚!

Instagram : enzos.fotography

有什麼想問的都可以留言或是找我聊天喔!

Enzo Lu
2017/3/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